那界海,一個很奇特的店名,藏身於台東龍田村的路旁。沒有招牌沒有菜單的餐館,那低調的門牌,讓我們錯過而渾然不知。


不只沒有門牌與菜單,走進那界海餐館裡,裡面也沒有裝潢,老房子就依照原貌的呈現,我們在磚造的老房子裡,享受美味的晚餐。


柳暗花明又一村,原來入口藏在這裡


原來招牌放在這裡


踏進門看到的吧檯區,有點凌亂,這裡沒有特意的裝潢與陳設,一切都很簡單


牆壁上的畫


開放的廚房區,我們的座位剛好在旁邊,可以看著老闆娘忙碌下廚的身影,可以聽到食材在鍋中滋滋作響,也可以聞到陣陣香味,我很喜歡這樣很自然的用餐氛圍。


屋子裡竟然有一座土窯,旁邊放著柴火,真好奇老闆娘會拿來烤那些美味食物


接著要上菜囉,要請大家多包涵,那界海的燈光暈黃昏暗,很不適合照相,我沒用閃光,也不愛修片,所以餐點的相片都很昏暗,請大家多包涵我把那麼好吃的美食照得那麼醜。

因為是無菜單料理,上菜時也沒說菜名,老闆娘又那麼忙,我不好意思打擾她做菜,所以我就看圖說故事吧。第一道菜,蘿蔔清湯,湯頭很鮮美甘甜,我們大家都一掃而空。


第二道菜,豬肉片生菜沙拉,簡單的淋些橄欖油與一些香料,簡單卻好美味


豬肉的口感帶點脆又有香味,不知道老闆娘怎麼料裡的


第三道菜,海鮮飯,看起來其貌不揚,但是大家公認第一名好吃的飯,很像是小干貝加上菇類拌炒淋在白飯上,味道好鮮美,大家吃完一碗,搶著添第二碗,意猶未盡




第四道菜,香煎鮪魚肚,帶點QQ的口感,我也煎過鮪魚肚,但是老闆娘再加上蔬菜與菇的醬汁,讓魚肉的味道更多層次的豐富起來




第五道菜,烤雞,這道菜的味道也是一絕,從來沒吃過這樣料裡的烤雞,老闆娘把烤好的雞剁成小塊,爆香花椒後加入醃製過的水果與新鮮帶皮的橘子,淋在烤雞上,酸酸甜甜的醬汁加上濃厚味道的烤雞,兩者真是絕配。


最後的甜點巧克力,應該是costco的松露巧克力。

這樣五道菜的收費每人350元,我們吃得很滿意,每道菜都讚不絕口。我喜歡在旅行中,能夠這樣輕鬆自在的用餐,尤其和自己親愛的家人一起享受美食,分享歡愉的心情,這就是幸福。

那界海
預約電話:0915-105775
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光榮路112號

【延伸閱讀】
台東‧雨田民宿‧2500坪的庭院空間
台東‧雨田民宿‧像家一般舒適的禾風房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