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網路上很夯的Natural Kitchen日系鄉村風雜貨店,終於來台灣了,11/28開幕後的幾天,想要進去採購的人潮絡繹不絕,門口總是大排長龍。趁著今天的天氣好,出門逛逛順便朝聖去。Natural Kitchen第一家店就在忠孝東路Sogo百貨後面的巷子裡,從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即可到達,交通實在很方便。逛完Natural Kitchen,我還順道走到敦化南路巷子裡的老友記吃道地的港式燒臘飯。買到想買的用品,吃到想吃的午餐,人生就這麼簡單的美好。

剛過了開幕的熱潮沒幾天,星期一的上午,11點5分到達Natural Kitchen,11點開門營業後,門外大約有七八個人在排隊,店裡面已經有一堆人忙著採買。等我逛了1個多小時出來後,門口排隊的人更多了,很難想像這麼小小一間店,可以擠進那麼多人,這還是上班日的中午呢!建議要帶小小朋友來逛逛的媽媽們,等過了這陣子的熱潮後再來逛,因為小朋友在狹窄的空間裡面很不舒服,我就聽到有小baby放聲大哭。

還好因為人潮多,摩肩擦踵的東閃西閃,在擁擠的空間裡,我才沒有衝動的買太多東西,但也很恐怖的買了一千多元,裝起來小小的一袋很不起眼。其實有些商品售價50元略嫌貴了一點,但在整體的情境佈置之下,想像買回家可以獲得的幸福居家生活,就會覺得這些用品好可愛,忍不住就會放進籃子買回家。例如籐藍的品質就沒有很精緻,還有小小的器皿或筷架,在許多地方或者39元的商店裡也可以買到類似商品,但Natural Kitchen的造型特別可愛,種類也多,加上店員巧思的佈置,可以獲得陳列擺設的靈感,一站購足所有的生活雜貨還可帶走居家生活佈置的idea,這就是提升服務的附加價值,那麼貴了一點的價格也是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,讓心滿意足的人甘願買單。

Natural Kitchen Taiwan的店鋪資訊如下,
店鋪地址・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2號
營業時間・11:00-20:00
店鋪的位置地圖


Natural Kitchen門口


招牌底下擺著繡球花,增添居家美感


門口外的窗台邊,也有商品展示區






店裡的陳設充滿了濃濃的聖誕節氣氛,還好我對聖誕節擺飾沒有興趣,少花好多錢^_^










五彩繽紛好熱鬧的陳設,看久了眼睛會花捏


杯盤小物區




廚房的杯盤用品區,我對杯盤最沒有克制力了,隨手就拿了好幾個小盤放進籃子裡


廚房用品擺設區


結帳區很小,只有二個收銀台,等著結帳的隊伍排到門口,要等好一會兒才能結帳,NaturalKitchen結帳只收現金,不能刷卡,大家記得要多帶點錢在身上,免得好不容易排隊進去,錢沒帶夠扼腕而歸。


因為人實在太多了,所以還有香氛用品區、浴室用品區、手作區、園藝用品區我都沒照相,隨手買的小物,一個籃子都沒放滿,結完帳竟然要1150元,真不便宜。

其貌不樣的小小一袋,花了1150元


全部的戰利品放在桌上,看起來好少喔


竹製收納籃,有蓋子的收納籃可以放些小東西,美觀又實用。迷你湯匙跟迷你奶油刀,是最近常做麵包,可以讓兒子吃麵包抹果醬用的,茶葉計量勺是喝茶放茶葉可以用的。這些不鏽鋼製品是made in Japan,品質應該是可以放心的。


柳製拖盤與不鏽鋼網架,是麵包出爐後要散熱用的架子。我好愛買這種小小的器皿盤子,不管下廚料理或做麵包時放食材,或者用餐時放些小菜、醬料,都很好用。


橡木製拖盤,兒子早餐吃稀飯,可以放幾碟小菜。吃麵包時,可以放幾碟果醬。上面的人造花,可以隨意的擺在家裡的角落。右邊的條紋布餐墊,是兒子在學校吃午餐要用的,班上老師很愛乾淨,每個人都要在桌上放一條抹布或餐巾墊,以免吃飯弄髒桌子。


左邊的青蛙清潔刷,要送給兒子一二年級的導師,因為青蛙是班上的代表物,每次看到可愛青蛙造型的小物,我們都會想到老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tural kitchen 日系雜貨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