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是上班族的blue Monday,卻是我的happy Monday,因為兒子下課後還有籃球社團,所以到六點前都是我的自由時間。上個星期一逛了Natural Kitchen,過了一個星期後,我還是選擇再去逛一次,看看有沒有新的小東西可以買,第一次逛Natural Kitchen的戰利品可以點選此篇文章看看(很好買的Natural Kitchen Taiwan第一家分店,日本平價雜貨店均一價50元)

原本以為Natural Kitchen開幕了這麼久,今天又下著小雨,來逛的人應該不多吧。11點走到門口時,看到門口沒人還開心了一下,結果往裡面一看,,裡面早就塞滿了人,原來已經開放了第一批入場採購的人。在客人一進一出的原則下,我還是稍微等了一下,等到有人結帳離開才能進去採買。等到我進去時,我身後又排了一長串的人,Natural Kitchen創造幸福家居生活氛圍的吸引力還是好夯。

今天架上陳列的商品明顯比上次我逛的時候還少,好多商品都已經賣完,想買也買不到,原本上次猶豫之下沒買的油罐、蜂蜜罐、小吊飾…等商品,這次都沒看到。上次買過這次還想買的青蛙清潔刷、有蓋的竹編籃子、迷你湯匙與迷你奶油刀都沒貨了。雖然沒有新商品,慢慢的逛,我還是東買西買的又買了900元。結帳時,聽到有客人問隔壁收銀台的服務人員,12月15日會進新貨,所以大家等到15日以後可以來看看多了哪些可以敗家的新品。

雨天中的Natural Kitchen外觀


很喜歡這片矮牆


現在有發放Fast Pass,如果不想排隊,也可以領取Fast Pass,先去逛逛再回來。




聖誕節系列的紙膠帶,圖案很可愛,但我不是紙膠帶迷,所以沒買


手作區,有許多可以DIY的素材


包裝區與組合商品區


還是很喜歡門口的這個窗台


逛了一個小時左右,12點多離開時,門口排了將近20人的隊伍


今天買的戰利品就是這些


二種尺寸的竹籐籃,打算放水果或雜物。從來沒買過切蛋器,以後做沙拉或三明治可以用得到


日本製的杯子,造型很特別,拿在手上很厚實,可以當果汁杯、牛奶杯




圓形木拖盤、竹筷、迷你木勺、四方盤跟雪人小盤,四方盤的質感很好,上次買了最小的盤子,這次買了大一點的盤子。雪人小盤好可愛,要當兒子早餐用的小盤。


這些小桶子、小花盆、小掛桶想要種小盆栽,或放些小東西


Natural Kitchen Taiwan
店鋪地址・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2號
營業時間・11:00-20:0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tural kitch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