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個星期天傍晚從看海公園回來,沿路經過東大路要回家,會經過福源花生醬。我在心裡盤算著,如果人不多的話,想下車買瓶花生醬,當作減肥的餐點。自從馬總統公開在媒體上表示他很愛吃福源花生醬,從此福源的店裡面總是川流不息,連路邊都變成停車場,並排違規停了好多車,每次看到店裡的人潮洶湧,我就放棄要進去跟大家人擠人搶購的念頭。

當我們車子逐漸靠近福源的門口,路邊停的車子不多,看看店裡的人也不多,於是要老公停下車子,我跟大妹下車進去店裡,看到店裡跟舊時的雜貨店一樣,擺滿了零嘴,我跟大妹又克制不住敗家的慾望,看一樣買一樣,我們二個隨手拿了一大袋的零食,一千元大鈔只剩幾十元銅板。

大妹買了一包夏威夷豆,這是她從小最愛吃的零食,一包魷魚片、一包蔓越莓。我買了一瓶小瓶花生醬(有顆粒的)、一瓶小瓶黑芝麻醬、一包蜜汁腰果、一罐黑芝麻顆粒花生糖、一罐花生角糖,其實我只要買花生醬跟芝麻醬,蜜汁腰果是老公最愛吃的零食,而二罐花生糖是老公要孝敬同事的,因為上次在台南買的一大盒花生糖,一下子就被同事吃光光,今天趁機補貨。

回到台北,老公把蜜汁腰果拿出來吃,香香甜甜的腰果,老公說還蠻好吃的,一包好像120元,並不貴。後來兒子也拿腰果來吃,跟老公一樣也愛上了好吃的腰果,每次飯後總是吃上好幾顆才過癮。


我喜歡吃有顆粒的花生醬,花生醬是我要減肥的重要熱量來源,除了抹在土司當早餐之外,前幾天在商周看到據說黛咪摩爾的減肥秘方,把花生醬抹在蘋果上,容易產生飽足感,又不會刺激胰島素,不會讓血糖上升。


打開瓶蓋,花生的香氣撲鼻而來。這是小瓶有顆粒的包裝,70元/300g


順便買一瓶黑芝麻醬,也是一瓶70元/300g


打開來偷吃一口,還蠻香的,我超愛吃黑芝麻的,黑芝麻醬可以泡牛奶當芝麻糊,可以抹在土司上吃。


其貌不揚的黑芝麻顆粒花生糖,當是看到有黑芝麻就順手拿了一罐,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,每個吃到的人都說好吃。一罐100元。


花生角糖,味道普通,沒有特別好吃。一罐120元。


包裝很普通的蜜汁腰果,也是出乎意料的順口好吃。一包好像是120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