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兒子的bbh網友網聚,因為端媽的細心安排,讓11個小朋友跟14個大人,在魚麗共同廚房有著美好的回憶。

魚麗共同廚房,除了是餐廳,也是書房,也賣一些個性商品。這是一間對兒童很友善的餐廳空間,書架上的書提供自由翻閱,還有個小小的空間,放了張小桌子,上面有些操作性的玩具,讓坐不住的小朋友可以自在的玩耍,讓爸爸媽媽可以慢慢的用餐。

魚麗共同廚房的另一個特色,就是這裡提供的餐點並無制式的菜單,而是由老闆每天推出不同的私房菜,一天只有一種套餐,用餐的人不用傷腦筋點餐,就讓老闆來幫大家準備吧!

在這裡用餐很easy,服務人員就像鄰居友人般的親切,用餐步調很輕鬆,隨著每道上桌的菜慢慢用餐,即使用餐結束,服務人員也不會急著幫你結帳,任由我們聊天、看書閒晃,任由小孩子東奔西跑、大吼大叫的追逐著,當媽的我都覺得11個小孩吵翻天了,可是服務人員彷彿習慣了一般,一點都不以為意,讓我實在好佩服這間餐廳對待客人,尤其是對待小孩子的服務態度。

愛看書的我,很可惜這一天沒有時間好好的翻翻書架上的書,所以不太清楚這裡有哪些好書。也匆匆忙忙的看到書架上有些特殊商品,例如手製鉛筆,其實是我很想買的小東西。下次如果有機會,我會好好的慢慢的逛逛。


一彎進巷子,可以看到魚麗共同廚房的招牌,門口有著濃濃的綠意


魚麗是餐廳,也是書店


門口的小黑板寫著今天套餐的菜色內容與價格


魚麗門上的這幾句話,表達了魚麗主人的價值觀,我很喜歡這樣的價值觀(筷子是我的翅膀,閱讀是我的救贖;住家附近要有什麼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,我們的答案是一間書店和一家好館子)


可愛的門把是「魚麗」的圖形


魚麗的名片,顏色很特別


一進門的商品展示區,這裡賣著一些小商品


書店區


用餐區


這裡也提供了育嬰室,讓帶著小朋友的媽咪很方便喔


很可愛的魚麗個性商品,印象中是貼紙,不知道有沒有記錯


很可愛的圖案,真得忘記這是啥東西了???


本來要買鉛筆的,匆忙間忘了買


很可愛的茶包,又忘了買,殘念~


魚麗共同廚房除了用餐,可以買書,可以代訂書籍,也可以租書,真特別的店


在環繞書香的空間中用餐,是一種幸福


廚房的門板上也會寫著今天提供的菜單


魚麗提供的餐具雖然簡單,但還是用心的放好在桌上


台灣的香米飯~很香很好吃的白飯


魚麗的招牌菜之一~椒鹽風雞,雞肉嚐起來有著甜甜香香的味道


蜂蜜培根蛋,這道菜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,有香香的蛋,有甜甜的蜂蜜,很特別的口感


黃金咖哩蝦


雪菜肉末


XO醬空心菜


花菇鴨湯,花菇朵朵飽滿,咬起來口感十足


桂花香糕


這裡也有鹹水鴨、臘肉、椒鹽風雞可以外賣



地址:台中市民權路177巷1號
電話: (04) 2225-9811
營業時間:10 am-9 pm(週三晚不供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