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在西華Toscana的下午茶留下美麗的印象後,我就一直念念不忘有著陽光燦爛的花園區座位,心裡便一直盤算著,要老公帶著我跟兒子來享受一下有氣質的早午餐。

於是星期六的早晨,我們一家人在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,坐在花園區的餐桌,享受灑滿一身的燦爛陽光與放眼望去滿室的綠意。只有假日才有的早午餐與沙拉吧,精緻的餐點讓我們讚不絕口,悠閒的從10點半用餐到1點,我們才帶著滿足的味蕾離開飯店。若不是老公堅持要回家讓兒子午睡,我想我們應該還是可以悠閒的坐到2點,慢慢的享受飯後甜點。

Toscana假日brunch的價格,單點沙拉吧一個人980元,沙拉吧的餐飲內容包含:礦泉水、芝麻餅乾棒、現烤麵包籃、水果冰沙、各式雞蛋料理、熱湯、自助沙拉吧(冷食、熱食、沙拉、甜點)、餐後飲料。若加上主菜一個人1200元,主菜有牛排或石斑魚二則一。另外我們帶著兒子,在這裡小小孩的消費要另外單點一份餐點,就可以跟著我們享用沙拉吧。於是老公單點沙拉吧,我則加上主菜~肋眼牛排,幫兒子點了一份龍蝦湯,餐後老公又單點一杯西瓜汁,令我們讚不絕口的brunch總共花了3135大洋。




Toscana義大利餐廳



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內部裝潢充滿了溫暖與優雃的風味,很久沒有在這麼古典有情調的餐廳用餐



我喜歡滿室陽光的用餐環境,很有度假的心情


桌上事先放好的芝麻棒餅乾,兒子好愛,總共吃了三根


這裡提供的水是玻璃瓶裝的礦泉水,有氣泡跟非氣泡二種礦泉水可以選擇,服務人員隨時都會加滿杯子,我跟老公選擇氣泡礦泉水,兒子是無氣泡礦泉水


桌上事先擺好的橄欖油與塗抹麵包的醬料,每個人都有一碟,黑色的醬不知道是什麼醬,香香的帶著胡椒的辣,沾著麵包吃還真好吃


熱騰騰的麵包籃,麵包好香好好吃


現場攪拌的凱薩沙拉,濃濃的起士搭配生菜,讓兒子一口接一口


冷食、熱食的沙拉吧,菜色不多,但是每樣都非常精緻


生菜沙拉吧


攪拌生菜沙拉的大起士


熱食區


很有異國風味的生肉片,不知道是煙燻的還是風乾的,有著很特別的味道


很特別的煙燻鮭魚盤,煙燻鮭魚很好吃


各式各樣的起士盤


冷食區


芒果冰沙


超級好喝的龍蝦湯,龍蝦的肉非常彈牙,湯頭鮮濃香甜,湯裡除了龍蝦肉之外,還有鮮干貝、鮮魚、小章魚、蛤蜊,難怪湯頭這麼鮮美


老公的松露蛋捲


我的燻鮭魚菠菜水波蛋


我的主餐~肋眼牛排,旁邊還有海鹽可以沾著吃,兒子好愛吃牛排,一大半都是兒子吃的


甜點水果區是我的最愛


水果盤


甜點


甜點


各式水果塔


甜點


餅乾與巧克力


沈思的老公


玩著龍劍道人偶的兒子


如果下次只有我跟老公的浪漫約會,我一定要指定坐窗邊的這個位置


arrow
arrow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