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下午行程】東區隨意逛+大安森林公園台北花卉展
從基隆搭國光客運回到台北東區,我們在東區下車,沿著忠孝東路走走逛逛,走到sogo後,2點多婉西妹妹有事要先離開一會兒,緹莉、賈絲蜜跟我三個人坐捷運到大安站,慢慢的走到大安森林公園,到台北花卉展賞花去。

走進大安森林公園,我們拿出相機開始拍照,想要拍出美美的花朵,可惜今年花卉展的各主題區沒啥設計美感,花況也不好,實在很難取景,拍不出美的相片,可能是我的技術太差了吧。我們三個人逛了幾個主題區後,一致覺得花卉展不夠美麗動人,還不如在大安森林公園裡散散步,我們走到舞台區,坐在椅子上聊天看雲,享受在戶外無所事事的時光。

等到婉西妹妹打電話來,我們離開大安森林公園,搭捷運先到中山國中拿蛋糕,再到忠孝復興轉捷運到國父紀念館跟婉西妹妹碰面。離6點的聚餐還有1個小時的時間,我們到mother care亂逛一會兒,走到國父紀念館的麥當勞休息一會兒,繼續七嘴八舌的亂聊一通。










三重埔的美女賈絲蜜跟她的單眼相機


辣媽緹莉跟賈絲蜜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邊的波斯菊寥寥幾朵,遠不如鄉下整片波斯菊花海的美麗



【晚上行程】古奈屋慶生會

晚上七仙女(加上Candy、安琪拉、Mei)相聚在古奈屋,幫Candy姊姊跟婉西妹妹慶生。貼心的緹莉準備了蛋糕跟禮物。在我們的生日快樂歌聲中,Candy姊姊跟婉西妹妹一定有個很難忘又感動的生日回憶,難得幾回有這麼多好朋友可以齊聚一堂共同慶生呢。


古奈屋的內部裝潢蠻素雅的


我們就坐後,先送一盤小菜,一杯熱茶跟一杯冷開水,放在筷子跟濕紙巾的那一片白白的紙,是待會吃飯要戴上去的紙圍兜,因為吃咖哩烏龍麵時要避免湯汁噴到衣服上面。


古奈屋menu封面


古奈屋的介紹


咖哩烏龍麵的正確吃法


古奈屋最貼心的服務就是這個圍兜兜,吃麵的時候要把圍兜兜戴上,免得讓咖哩噴到衣服上


餐前沙拉


我點的雞肉唐揚咖哩烏龍麵


濃郁的咖哩烏龍麵


雞肉唐揚炸得很香,還有清爽的高麗菜絲淋上和風沙拉醬,可以中和炸雞的油膩口感


玄米飯是最後吃完了烏龍麵,再將飯倒進咖哩湯汁裡吃


半熟的玉子可以放入咖哩湯汁,讓蛋黃和著咖哩湯汁,味道別有一番風味


餐後甜點~冰淇淋麻糬


重頭戲登場~今天慶生的二位美女主角


二位美女,生日快樂,永遠青春美麗


緹莉準備的貼心禮物給Candy姊


緹莉準備的貼心禮物給婉西妹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