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木柵一二十年了,最近逛了木新市場,才發現在木新市場巷弄裡,竟然有家門庭若市的豆漿店,抱著人多的小吃店東西一定好吃的道理,我毫不猶豫的走進去,點了熱豆漿不加糖(後來才知道不加糖的豆漿叫做清漿)、蛋餅、油條。喝了一口豆漿,哇~真好喝,很香的豆漿味,鐵定不是豆漿粉泡的,把油條泡進豆漿,這是我最愛的吃法,油條吸飽了濃濃的豆漿,咬在嘴裡真好吃。再吃一口蛋餅,又軟又香,再加上這裡提供超辣的辣椒,超好吃的。

從這一天起,我愛上了這家豆漿店,也許是冷冷的冬天,喝著熱熱的豆漿,整個身子好溫暖,就會覺得特別幸福。


佳香豆漿店的菜單


只要喝豆漿,一定要加油條


每次必點的豆漿+米漿(店裡的人叫混漿)


這裡的蛋餅超好吃的,是現桿的麵團下鍋煎的,再加上超辣的辣椒,真夠味


這裡提供的醬料味道都很棒


佳香豆漿店地址:台北市忠順街一段26巷2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