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四個美女原本要去Hana喝下午茶,怎知火紅的Hana沒訂位,根本沒位子。先在附近的簡餐店吃了午餐(忘記店名了),然後T小姐想到光復南路的菓本多田,聽說那邊的蛋糕很好吃,於是我們就這麼隨性的來到菓本多田,渡過悠閒的下午茶時光,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,很喜歡這樣輕鬆的氣氛。

菓本多田的蛋糕做得很美,名稱也取得很美,從外觀根本猜不出來是啥口味,讓我點蛋糕時帶著些許的好奇,期待著吃進嘴巴的第一口感覺。這裡的蛋糕跟一般蛋糕不一樣之處,是蛋糕的底層多了一層厚厚的餅皮,就像cheese cake底下的那層餅皮,還有蛋糕上的水果很豐盛,從水果、中間的慕思蛋糕到底層的餅皮,有著多層次的口感。跟蛋糕相較之下,這邊的飲料口味反而就一般普通,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。

菓本多田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1號
電話:(02) 2778-0089




我點的是棉花香蕉星,聽說是很熱門的蛋糕




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蛋糕






除了蛋糕很美麗之外,蛋糕的擺盤也是很花心思,一上桌就讓我們的眼睛為之一亮










這裡的熱茶是一整壺,份量蠻多的,幾乎喝不完


放叉子的餐盤


這個餐盤讓我想到加拿大布查花園禮品店裡賣的各種花卉磁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