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 天氣陰

下午1點多,打開電腦上MSN,突然看到老弟MSN暱稱「生命無常,我會想念你的,妹妹」,心裡一陣慌張,趕緊打電話回家問老媽,老媽一接電話,我開頭第一句話,「媽,妹妹怎麼了?」電話那頭傳來老媽的回答:「妹妹走了….星期六那天早上,妹妹倒下來,嘴巴吐血又大便,送到醫院時,已經沒有心跳了…我們那麼疼她,所以把妹妹送去火化。」老媽繼續講著妹妹那幾天的狀況,我的眼淚撲漱的直落下來,哽咽著跟老媽講了些話。掛了電話後,我開始大哭,馬上跟老公MSN講了妹妹的消息。

妹妹是我跟老公從小養大的馬爾濟斯,也是我們家的第一隻狗「妮妮」生的女兒。妹妹跟著我們在台北生活,從我跟老公還沒結婚時,陪著我們走過十幾年的歲月。活潑愛玩的妹妹是我們的生活重心,那時相片的主角總是妹妹狗。

隨著兒子出生了,乖巧的妹妹總是在一旁陪著兒子,這時妹妹是兒子的最佳玩伴,妹妹真得很乖,都不會欺負兒子,也不會嫉妒兒子分享了我們的愛與時間,總是在躺在旁邊安安靜靜的陪著兒子。

等到兒子慢慢長大了,開始跟妹妹玩在一起,兒子也好愛妹妹,妹妹也會陪在兒子身旁睡覺,這時擁有二個小寶貝,對我們而言好幸福。兒子也因為有妹妹的陪伴,度過了一段歡樂的童年時光。

妹妹,謝謝你陪我們一起度過很多人生的重要里程碑,因為有你,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歡樂與美好,因為有你,讓兒子學會愛動物、照顧動物。

妹妹,你會永遠在我們的心裡。


妹妹有著慧黠的眼神


妹妹最愛在床上玩


吐著舌頭的妹妹好可愛


妹妹跟著我們去過很多地方玩


幸福的妹妹總是跟我們一起睡在床上


妹妹最喜歡四腳朝天的躺著,讓我們搔癢


穿著旗袍的妹妹,眼神好無辜


毛茸茸的妹妹


妹妹是我們家三隻狗裡體型最大的一隻


短毛的妹妹也很可愛


穿蜜蜂裝的妹妹


妹妹也有很多衣服


躺在床上的妹妹覺得好舒服,眼睛都快閉上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