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Jennifer還有Susu約了要喝下午茶,聽說喜來登十二廚的下午茶很不錯,而且要事先訂位,否則要排隊。半信半疑的提前幾天先訂位,竟然沙發區的位子全訂滿了。

下午茶2點半才開始,我跟Jennifer不到2點半先到達十二廚,上班日的下午,已經好多人在門口排隊等著要進場,先跟服務人員確認訂位的資訊,依照安排的位置分成二個入口排隊進場,這是我第一次喝下午茶要排隊進場的,是最近股票市場大漲,大家荷包滿滿的,所以有這麼多人排隊要喝下午茶!!在這裡完全感受不到經濟衰退的氣氛。

喜來登的官網介紹「十二廚」寫著,「十二廚首創全區開放式廚房與現場烘焙點心坊,全廳劃分為12座開放式美食料理區,包含沙拉區、冷盤區、日式精選料理區、中華美食區、西洋美食區、東南亞風味美食區、海鮮料理區、燒臘及燒烤美食區、各式麵食區、什錦點心區、現場烘焙甜點麵包區、各式飲品區。」下午茶也是有這12區的美食可以享用,很難得下午茶要吃得這麼豐盛,也難怪大家要排隊搶著喝下午茶,因為非假日的下午茶每個人49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,就可以享受豐盛的中西式美食,午餐跟晚餐就一起解決了,其實還蠻划算的。

整體而言,我覺得十二廚的下午茶還不錯,有幾道令我很訝異的點心,如好大一顆的醃製橄欖,這是我好久好久在台北沒吃到的東西,還有醃桃子以及甜點區裡有好多野莓類的水果。

如果就整體料理區跟座位的安排,與君悅的凱菲屋相較之下,我比較喜歡凱菲屋的料理區,十二廚的料理區檯面感覺比較小,而且因為動線的安排,每次取菜都有好多人排隊,要等很久才能拿菜,沒耐心的我很不喜歡人擠人的排隊,沒有吃下午茶悠閒的感覺。而且我在十二廚照的相片也是不太好,無法照出料理區與食物的美。

不過,跟著好友吃吃喝喝聊聊天,渡過悠閒的下午,這是生活中很開心的一件事。

喜來登十二廚下午茶
週一至週五:成人490外加一成服務費
時間:14:30~17:00
訂位電話:2321-1818


十二廚下午茶,要先跟服務人員確認訂位與座位安排,排隊等候進場


十二廚位於挑高17層樓的中庭,氣氛還不錯


十二廚的餐墊是布製的,餐巾是紙巾,我反而比較喜歡餐墊是紙做的,餐巾是布製的


最令我興奮的,莫過於吃到奇大無比的醃橄欖,好好吃喔


冷盤區跟生魚片都是要排隊排好久,才能拿得到




冷盤區


日式料理區


沙拉區


中華美食區、西洋美食區、東南亞風味美食區、海鮮料理區、燒臘及燒烤美食區、各式麵食區,都在這一區


甜點區的醃製水果,加上奶油或冰淇淋,很好吃


各式甜點


醃製的水果,加上奶油或冰淇淋,很好吃


可愛的蔬果雕刻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