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騎著單車,來到興隆路上的一口壽司,買了一盒總匯壽司跟一盒泡菜壽司。

回到家裡,泡了一杯玄米茶,在酷熱的夏天裡,吃著壽司,讓我的胃口大開,一個人把二盒壽司吃光光。

一口壽司的總匯壽司,有著傳統一般大小的壽司跟招牌的一口壽司,清淡的味道我很喜歡,尤其是小巧精緻的一口壽司,放進嘴裡剛剛好一口吃完。 相較於清淡的總匯壽司,泡菜壽司則鹹而不辣,味道重了一點,不是我愛的味道,我想今年酷熱的夏天裡,我還是會去買好入口的一口壽司,然後再嚐嚐其他口味的壽司。

一口壽司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,週日公休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46號(萬芳醫院斜對面)
TEL:02-22300582


小小樸素的店面


壽司涼亭裡擺著許多壽司


有好多口味的壽司可以選擇


總匯壽司60元,右邊是招牌的一口壽司,放進嘴裡一口剛剛好,很適合女生


泡菜壽司50元,鹹而不辣的泡菜不是我愛吃的味道,還是總匯壽司比較好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