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下午,在咖啡走廊裡,有個美好的下午時光,每次跟你們碰面,總是可以這麼開心。

咖啡走廊裡的空間寬敞明亮,很舒服的窩在沙發上聊天,吃著好吃的麵包,喝著好喝的咖啡,一個下午的時光咻一下就過了。

位於新店的咖啡走廊


失焦的大眼美女,不要打我~重點是我要拍的咖啡走廊整體外觀,庭院裡有戶外的座位,可以享受陽光的洗禮


咖啡走廊的招牌


這裡也有美式的早午餐


一進門,便可以看到這座復古的鐘


寬敞明亮的吧台


這裡有隻可愛的臘腸狗,三不五時會叫一聲


店裡烘烤的麵包、餅乾、蛋糕,坐在這裡一個下午,經常聞到從廚房裡飄來的陣陣香氣


店裡的一角,堆著烘焙咖啡的器具跟一袋袋的咖啡豆


這天下午,我們窩在這個角落裡


這個櫃子擺著各式各樣的咖啡壺


這裡的椅子都不太相同,有些是古董椅


打開菜單,點餐囉


陽光美少女


C小姐的雜糧三明治


J小姐的豬排漢堡


豬排漢堡的斷面圖,漢堡烤得很香,很好吃


T小姐的奇異果香腸早餐


我的美式早餐盤


我的冰牛奶跟冰果茶


點了一壺單品咖啡~耶加雪夫,第一次喝耶加雪夫,有著濃濃的果香跟酸味,不愛喝酸味咖啡的我,卻意外的蠻喜歡耶加雪夫的酸,入口回甘,即使冷了也好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