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燒餅的我,上星期看到家裡附近有人合購,馬上二話不說跟團買了一包5片新疆餅,運氣很好的,今天就可以拿到新疆餅。





下了場大雷雨之後,依然下著小小雨,穿著雨衣,騎腳踏車到領貨地點,拿在手上的新疆餅,飄出陣陣的香味,真想馬上吃一口。回到家裡,趕緊拿出日本的玄米茶,泡了杯熱茶,拿出一片新疆餅,咬了一口,豐富多層次的口感真得好好吃喔,新疆餅的表層佈滿白芝麻,烤得香脆但不硬,甜甜的餅,中間夾雜著濃濃的胡椒辣味與蔥味,甜甜鹹鹹又嗆辣,這時再喝一口熱茶,好舒服。

香酥的表皮跟柔軟的內餡,起來一點都不乾,最特別也是我最愛吃的部分,是新疆餅的底部,烤得脆脆的,吃起來口感好棒喔。想起以前愛吃的宜蘭三合蔥燒餅,三合燒餅就是吃起來很乾,很像在吃餅乾,新疆餅就不會有吃起來很乾的問題,聽說新疆餅可以冷凍起來直接吃,不知道這樣的口感如何?明天再來試試冷凍的新疆餅跟烤過熱熱的新疆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