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吃密麻花,以前常吃的今日蜜麻花,我覺得口感愈來愈不合我的口味。過年前1月的時候,在愛合購上看到彰化田中蜜麻花的合購,馬上訂了二包,一包原味,一包蔥花。不過實在等得太久了,久到我我都忘記有這回事,直到看到mail中提醒可以領貨的郵件,才想起這回事。

把二大包蜜麻花拿回家,趕緊拆開一個原味的蜜麻花來嚐嚐,果然名不虛傳的好吃,進發食品的蜜麻花有香、酥、脆的口感,又不黏牙,很合我的口味。我個人覺得進發的蜜麻花比印象中的今日蜜麻花好吃,今日蜜麻花比較小一個,吃完一個都還不過癮,而且比較軟跟黏牙,記憶中N年前第一次吃到同事買給我的今日蜜麻花,口感不是這樣,還是我記憶錯誤。

總而言之,我現在比較喜歡進發蜜麻花的口感,超好吃的,又拆了蔥花的口味來試試,吃起來好像跟原味的味道差不多,只是剛打開的時候有淡淡的蔥香味。

彰化田中進發食品的蜜麻花,一袋有750公克,大約有26個,價格是150元,合購還是要攤運費。

進發食品
電話 04-8744164
地址 彰化縣田中鎮三光里民光路一段390巷223弄18號

二大袋的蜜麻花,竟然很手工的用紅繩子包裝,真有古早味的情感


單個包裝的蜜麻花,容易保存也容易食用,這樣才不容易受潮軟化而影響口感


一個蜜麻花的份量還頗大的,長度大約10公分,當零食吃的份量一個剛剛好


我覺得蔥花的蜜麻花跟原味的差不多,老公也是這樣認為,只是聞起來多了點淡淡的蔥香味
arrow
arrow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