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愛吃楊桃,很奇怪的我就怕楊桃吃起來的味道,可是我敢喝楊桃汁,也敢吃楊桃乾,只要有調味過的楊桃,我就愛吃。所以長這麼大,我很少買楊桃。

而很妙的是,兒子好愛吃楊桃喔,忘記了為什麼他跟我說到,在學校吃楊桃,很好吃。於是為了兒子,我開始買楊桃,為了讓楊桃好吃一點,我把楊桃橫切,就是一片片星星形狀的楊桃,加上一點鹽跟一點糖,放在樂扣的保鮮盒搖一搖,簡單的調味過後,放置一下讓糖跟鹽可以滲入楊桃肉裡,帶著甜甜鹹鹹的味道,這樣的星星楊桃,我就愛吃了。

最近我又突發奇想,除了加鹽跟加糖之外,我還放了好吃的酸梅粉,這罐酸梅粉是我娘家隔壁的中藥店賣的,超級好吃的。多加了酸梅粉的楊桃,酸酸甜甜的,超級好吃。





看到星星般的楊桃,加上酸甜的味道,這樣的楊桃我才愛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