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愛吃冰的,冰淇淋、挫冰、冰棒我都愛吃,每次吃冰的,總是會被老媽跟老公碎碎念,但我還是改不了愛吃冰的壞習慣。主婦聯盟最近上架了春一枝綜合口味冰棒,是來自台東春一枝商行,用天然水果不添加人工甘味劑、色素、防腐劑。愛嘗鮮的我馬上預約登記一盒,拿到冰棒後,看到包裝盒上那一枝枝可口的冰棒,立刻二話不說打開盒子,哇~竟然裡面還有一層保冷袋,好貼心的包裝。



綜合口味冰棒一盒10枝,內有釋迦、鳳梨、百香果、洛神花、檸檬各二枝,主婦聯盟剛上架的嘗鮮價格260元。



看了許久,好猶豫要先吃哪種口味,最後忍痛決定先吃洛神花,因為我一向很愛酸酸甜甜的洛神。打開塑膠袋包裝,拿出洛神花冰棒,真得有果肉耶,咬下一口,帶點酸不太甜的滋味,淡淡的洛神花味道,果真沒有太多的人工調味,而且冰棒咬下去的口感,有點像挫冰的感覺,不像一般冰棒黏稠的口感,證明春一枝的冰棒沒加乳化劑。





一口接一口的,吃完冰棒還真得會消暑解渴,尤其是炎熱的夏天,在家裡沒開冷氣,吃完冰棒後,一身的熱氣都散光光。吃完冰棒後,看到木棒,還真有趣的設計,真得只「剩一支」(用台語念還真得春一枝)木棒。



接下來幾天,陸續吃了鳳梨、百香果、檸檬、釋迦口味,每一根冰棒都像在吃水果一樣,真得有原來水果的味道,鳳梨跟百香果的冰棒很好吃,人人都愛。檸檬口味酸中帶點檸檬皮的苦澀,我還蠻喜歡,可是有人不愛檸檬的苦澀味。釋迦口味端看個人喜好度,我愛吃釋迦,所以可以接受,但一般人喜好度可能不高,而且釋迦冰棒還要吐子,跟吃釋迦一樣。





今年的夏天,我應該只會吃春一枝的冰棒,因為真得很好吃,每次吃完,我還會依依不捨的舔著木棒,再三回味殘留的水果滋味。

春一枝官網 http://www.fruit-ice.com.tw/index.php
春一枝部落格 http://icefruit4u.pixnet.net/blog
arrow
arrow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