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舞的咖啡年華,星巴克十週年慶的主題設計,很春天的感覺,我喜歡


這次十週年慶的感恩回饋日,所有商品全面八折,對於一向是星巴克忠實擁護者的我,有著致命的吸引力。趁著吃飽飯,全家出去散步逛逛時,順道去敗家買了些東西,可惜在政大的星巴克門市是家小門市,商品的選擇性不多,只有買了三樣東西,一個8oz的TOGO馬克杯(300元),一包新黃金海岸綜合咖啡豆(350元),一盒十週年包裝的綜合蛋捲(400元),三樣商品原價1050元,打了八折之後,總共花了我840元。

明天要把敗家的戰利品帶到辦公室,期待著辦公室裡飄著咖啡香,大家一起喝下午茶,抒解一下最近忙碌的工作氣氛。


飛舞的咖啡年華,星巴克十週年慶的提袋


十週年慶包裝的綜合蛋卷禮盒,我好喜歡這個盒子


打開綜合蛋捲,原來裡面是一個口味一小盒的包裝設計,這樣讓蛋捲的保存更方便,不怕蛋捲潮濕軟掉。


綜合蛋捲裡總共有九種口味,咖啡、抹茶、紅茶、柳橙磨卡、焦糖瑪奇朵、巧克力、起司、蜂蜜、纖麥,每一盒有6根蛋捲。


每一包蛋捲的側面都會印著品名跟保存期限


盒子底部印有每種蛋捲的口味、重量、熱量、成分、保存期限


8oz TOGO馬克杯,最經典的馬克杯,也是最耐看的款式


我好喜歡這顆綠色的女神人頭像


買了一包新黃金海岸綜合咖啡豆,請門市人員先幫我先磨一半的咖啡豆,紅色包裝是磨好的咖啡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