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fer回來產檢,所以我們這幾個好姊妹們相約一起喝下午茶,玲玲要我訂餐廳,我當然是找我最愛的英式下午茶囉!星期六下午三點,我們五個女人們相聚在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,享受貴婦下午茶,閒聊著生活與工作上的瑣事。

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下午茶是傳統英式下午茶,一個人一套的下午茶中,服務人員先幫我們送上飲料。接著再送上一盤美麗的鹹點,上面有五種小點心,有馬鈴薯泥炸蝦、烤杏包菇、燻鮭魚三明治、火腿三明治、干貝,其中熱騰騰的馬鈴薯泥炸蝦讓我們大家讚不絕口,其他的鹹點也都蠻好吃的。吃完鹹點之後,服務人員接著送上我最愛的Scone,我最愛吃Scone了,尤其是塗上厚厚一層草莓醬,真的是人間美味。而旁邊的酸奶味道我不愛,小試一口就放棄了。最後好戲上場的是我最愛的甜點,有新鮮草莓淋上起士醬、檸檬蛋糕上面有開心果粒、水果塔、杏仁塔與巧克力幕思,除了過甜的杏仁塔之外,其他的甜點樣樣都好吃。

相較於上次在遠企的馬可波羅下午茶,西華Toscana的下午茶精緻許多,除了點心好吃之外,這裡的用餐環境也很舒適,因為有透明屋頂的花園區域,所以餐廳裡處處可見綠意。很可惜花園區域只有二人與四人座位,五個人的我們只能在室內區域。不過室內區域的溫暖燈光,典雅的歐式風格,也是很舒適的。值得一提的是,餐廳的服務人員真得非常體貼,除了很有耐心的仔細介紹餐點內容之外,還會隨時幫我們的熱茶加熱水,而我的咖啡續杯是給我一組新的咖啡杯與湯匙。除此之外,更體貼的是服務人員貼心的拿了一個靠枕給懷孕的Jennifer,讓她可以舒服的挺著肚子。光是這點超出預期的貼心服務,就讓我對西華的服務品質加了好幾分。

我們欲罷不能的聊到快六點,原本下午茶的用餐時間只到五點,不過服務人員沒有要我們離開,我們也繼續聊著。臨走之前,看到餐廳裡的各式吧台已經準備著晚餐的料理,我們好奇的看了晚餐的菜單,親切的服務人員跟我們介紹了晚餐的特色,望著精緻的沙拉吧與甜點吧,讓我好想下次來這邊享受豪華晚餐。

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下午茶一人450元+10%,四人以上同行(忘了問含不含第四個人),享有折扣價每人400元+10%,所以一個人只要440元。

最近接連吃了遠企馬可波羅、JOYCE EAST、跟西華飯店這三家的下午茶,我心目中下午茶的第一名是西華飯店,第二名是JOYCE EAST,至於遠企馬可波羅只有可以看到101大樓的view還不錯,用餐環境、餐點跟服務品質就so so。

懷孕的媽媽最美麗


糖罐與奶精罐



很典型的飯店餐具擺設,頗符合英式下午茶的貴婦氣息


姊妹淘們點的熱茶是用精緻小巧的水壺裝著



我點的飲料是了無新意的熱咖啡



另個姊妹淘點了玫瑰花茶,濃濃的玫瑰香,喝起來有著淡淡的甜味,下次我一定要點玫瑰花茶



我最愛的Scone



每個人一盤鹹點,由左至右依序是烤杏包菇、火腿三明治、馬鈴薯泥炸蝦、燻鮭魚三明治、干貝,這五樣鹹點樣樣都好吃,尤其是中間那個圓滾滾熱呼呼的馬鈴薯炸蝦,最讓我驚豔,吃了一個還想再吃第二個。



Scone的沾醬,白色的醬是酸奶,是我不愛的味道,嘗試了一口還是不愛,右邊是草莓果醬,很好吃,不甜又有果粒,塗在Scone上超級好吃的



二人份的甜點是二層的點心架,有新鮮草莓淋上起士醬、檸檬蛋糕(上面是開心果粒)、水果塔、杏仁塔與巧克力幕思。



另一個三人份的甜點是三層點心架,有點龐大,我只好逐層拍照,第一層是草莓,我是第一次吃到草莓淋上特調的起士醬,味道蠻特別的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的草莓。



這層檸檬蛋糕其貌不揚,但是卻出乎意料的好吃,蛋糕綿密而不甜膩,而上面綠綠的開心果粒香脆可口



這一層可就精彩了,咖啡色的方形是杏仁塔,應該是今天裡面我最不愛吃的甜點,太過甜膩與怪怪的口感,我不愛吃。而水果塔有小紅莓與無花果,還蠻好吃的。最後入口的壓軸甜點巧克力幕思,是服務人員有交代我們要最後吃的,因為巧克力幕思蠻甜的,說也奇怪,不愛吃巧克力的我,卻好愛這道甜點,而且吃到口中卻覺得一點都不甜。



從我們的座位望向有著透明屋頂的花園空間,天氣好的時候,可以享受陽光灑遍一地的燦爛,下雨時,可以看著屋頂滑落的水滴,那是我最喜歡的空間,可惜花園空間只有二人或四人的座位,我們五個人只好坐在室內的沙發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