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,當然是假設性的問題,不要問我是不是有了…也不要問我是不是要拼個女兒?!好不容易兒子大了,生活過得很輕鬆,我超愛現在悠哉的生活。

是這三天的生活,朋友的女兒跟兒子一起上夏令營,下午接二個小朋友回家,一直到晚上朋友來接走大姊姊,這段時間讓我實習了家裡有二個小孩的生活。我想著,如果我有二個孩子,那我的生活會跟現在有什麼不一樣?!

如果我有二個孩子,我要一個女孩一個男孩,最好是姊姊跟弟弟,貼心的女兒陪我,頑皮的弟弟陪老公。

如果我有二個孩子,我每天下廚一定很有成就感,因為飯菜都會被孩子搶著吃光光,這二天的晚餐,多了大姊姊一起吃飯,不僅兒子吃得開心,我也很有成就感,女孩兒嘴好甜,直誇我煮的很好吃,盤子裡的菜一掃而空,這對下廚的人是莫大的鼓勵。

如果我有二個孩子,家裡會很熱鬧,二個孩子你一言我一語,再加上不時的爭吵,我喜歡這樣鬧烘烘的氣氛。

如果我有二個孩子,我會右手摟一個左手抱一個,帶著幸福滿足的笑容一直親著他們。

如果我有二個孩子,我會每天忙得跟陀螺一樣轉啊轉的,一下子這個喊媽咪~一下子那個喊媽咪~

如果我有二個孩子,每個都跟兒子一樣的調皮鬼靈精,我一定會每天大吼大叫,罵完這一個再罵另一個,變成沒氣質的媽咪。

如果我有二個孩子,每天要教二個孩子寫功課、看功課,沒耐心的我一定隨便敷衍交差了事。

如果我有二個孩子,那就沒有辦法騎著單車趴趴走。

如果我有二個孩子,我一定會變成神力女超人,揮舞著十八般武藝搞定二個小孩。

如果都只是如果…
偶爾當個二個孩子的嗎,隨便胡思亂想,這樣的日子蠻有趣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