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00生日那天,我們約在Solo Pasta聚會慶生( 燈光美氣氛佳的美味義大利餐廳‧SOLO PASTA),吃完飯,從Solo Pasta往忠孝東路四段方向走,剛好是神旺大飯店旁的巷子。00馬上問我要不要吃神旺大飯店普諾麵包坊的生巧克力蛋糕,她超級推薦這個好吃蛋糕,要買一個給兒子吃。普諾麵包坊的麵包我是買過好幾回,但瞎米是生巧克力蛋糕?不愛吃巧克力的我頭一回聽到生巧克力蛋糕。走進普諾麵包坊,看到蛋糕櫃裡那個黑黑不起眼的蛋糕,原來那就是生巧克力蛋糕喔。

拎著6吋的生巧克力蛋糕回家,冰在冰箱裡,等到兒子回家後,才把巧克力蛋糕切給兒子吃,愛吃巧克力的兒子,一連吃了二塊生巧克力蛋糕(就是1/4的蛋糕),直呼好吃!我也吃了一小塊蛋糕,嚐嚐味道,生巧克力蛋糕有著多層次的口感,巧克力蛋糕之間夾著濃稠的巧克力餡,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幸福,因為有著濃濃的巧克力甜味,加上蛋糕外層的巧克力,那就更滿足了,還好有灑在上面微苦的可可粉,綜合了巧克力的甜味,讓蛋糕吃起來不會那麼甜膩。再搭上一杯黑咖啡,這樣的下午茶就更完美了。

這就是那位生日還買蛋糕給我們家兒子的壽星,祝妳每天都跟生日一樣快樂


6吋頂級生巧克力蛋糕,一個520元


精緻的包裝外盒,兒子看到盒子下角的那個旺旺,很興奮的說「那是旺旺耶~」


小小6吋的蛋糕,包裝外盒還挺大的


把蛋糕拿出來,看到盒子底下還有東西


原來是保冷劑,神旺大飯店很貼心的在蛋糕底下放了一個保冷劑,讓生巧克力蛋糕不會因為離開冷藏太久而變質


生巧克力蛋糕的造型很簡潔,沒有過多的裝飾,兒子說上面那塊巧克力很好吃,為什麼只有一塊呢(暈倒狀)兒子說上面那塊巧克力很好吃,為什麼只有一塊呢(暈倒狀)


生巧克力蛋糕,在蛋糕中間夾了二層巧克力餡,蛋糕外面再抹上一層巧克力,上面灑著可可粉,可以吃到多層次的巧克力口感


隔天我的午餐就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生巧克力蛋糕、冬瓜糖水米苔目跟葡萄,當然最後還是要來一杯黑咖啡解甜膩


神旺大飯店普諾麵包坊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1樓 (神旺飯店正門的右邊)
電話:(02) 2772-2121
arrow
arrow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