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寫部落格之後,發現拍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很多時候千言萬語還不如一張相片更可以表達得清楚。平常很少帶著相機在身上,也不可能天天背著那麼種的單眼相機,還好去年我買了Nokia N82,有了N82,我可以隨時隨地隨意隨手的拍著身旁有趣的人事物,自從有了N82之後,我的部落格相片幾乎都是N82代勞。

N82雖然快門比不上單眼,也沒有大光圈,不過相片的畫質與解析度很棒,對於不喜歡後製相片的我,常常可以拍到還不錯的相片,只不過N82的夜拍效果就不太能看了,上次去香港拍的夜景相片很糟糕,殘念~

不過要拍靜態的東西,N82就很好用了,前幾天騎著腳踏車去郵局,正要把腳踏車停在停車格,突然我傻眼了,因為有輛很古老的拉車停在停車格上,主人還很用心的上鎖,好可愛喔,馬上拿起N82拍照。





生活中,只要放慢腳步,隨處都可以看見很有趣的人事物,此時,拿起相機喀擦一聲,讓生活的回憶留下些美好的畫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