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想像,來到以美食小吃聞名的鹿港小鎮,竟然要吃炸雞,可是二鹿行館的郭阿姨,一直強調這家的炸雞很好吃,要我們一定要試試這間的炸雞,到底為什麼這麼吸引人??好奇的我一路走到城隍廟,瞧個究竟!

位於城隍廟旁的「馨雞財」,才傍晚5點多,已經有一長串的排隊人潮,我也是其中之一。這裡只賣幾種簡單的炸物,生意卻好得嚇嚇叫。買了雞腿跟炸雞排。熱騰騰的炸雞,兒子等不及的開始吵著要吃,吃了一口,果然皮酥肉香,而且不油膩,號稱吃完以後手指頭不會沾油,兒子一下子就吃完一根雞腿。

我們多買了一些,帶回民宿當宵夜,神奇的是馨雞財的炸雞放冷了以後還是一樣好吃,皮還是一樣的酥,肉還是一樣的香,而且都不會油滋滋的,我跟老公都是吃冷的炸雞腿,同樣的都覺得蠻好吃的。

馨雞財就在城隍廟的隔壁


馨雞財在騎樓的攤位


才5點多就有排隊人潮



這裡只賣簡單的幾樣炸物


一鍋鍋剛炸起來的東西,總是很快就賣空


老闆娘動作很俐落的撒上胡椒粉跟辣椒粉


炸得金黃的炸雞腿,皮好酥好香好好吃,冷了一樣這麼好吃

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一)‧第一市場「老全豬血麵線」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二)‧第一市場「蔡家麵線糊」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三)‧第一市場「鹿港施豆花」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五)‧只有假日早起的鳥兒才有得吃的雙糕潤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六)‧蔡澤記扁食燕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七)‧朝和餅舖冬瓜糕跟鄭玉珍的梅餅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八)‧隱藏版美食「阿彬爌肉飯」
arrow
arrow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