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吃朝和餅舖的各式點心,這次逛著鹿港小鎮時,買了一盒冬瓜糕當飯後甜點。


朝和的冬瓜糕非常綿密,入口即化,吃在嘴裡還會口齒留香,不會像有的糕餅吃在嘴裡,會黏牙還會口乾舌燥,貪吃甜食的我,一連吃了好幾塊冬瓜糕,享受細細柔柔的糕餅口感,加上中間薄薄一層溫潤不甜的冬瓜餡,一口接一口的好滿足。



而鄭玉珍的梅餅,則是意外的收穫,因為同學的老婆去鄭玉珍,順道買了幾包梅餅,讓我吃了一片,酸酸甜甜的梅餅好開胃,吃了一片還不夠,又拿了一片吃,順口的味道好吃到我想跑去鄭玉珍買梅餅買一些帶回家,因為很少能買得到這種梅餅。


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一)‧第一市場「老全豬血麵線」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二)‧第一市場「蔡家麵線糊」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三)‧第一市場「鹿港施豆花」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四)‧好吃的炸雞「馨雞財」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五)‧只有假日早起的鳥兒才有得吃的雙糕潤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六)‧蔡澤記扁食燕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八)‧隱藏版美食「阿彬爌肉飯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