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跟兒子還在吃老全豬血湯麵線,我忍不住跑到對面的蔡家麵線糊,點了一碗麵線糊獨自慢慢享受,我喜歡鹿港的麵線糊,把白麵線煮的軟軟爛爛的,加上裹上太白粉的的瘦肉,簡單的滋味卻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完一整碗。很可惜沒時間吃到聽說很有名的王罔麵線糊。所以沒辦法PK二家的口味。

愛吃重口味的的蚵仔麵線、大腸麵線的人,像我家老公就是,會覺得這樣的麵線糊太平淡無奇了,可是我卻愛這樣簡單平凡的味道,愈是簡單愈能嚐出食物的原味,更能吃得不膩口。



一整碗的麵線糊看起來很單調,沒什麼料,就是麵線加上肉,可是麵線糊吃到嘴裡卻出乎意料的順口好吃


裹粉的肉塊,很嫩,為淡淡的麵線糊增添了口感

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一)‧第一市場「老全豬血麵線」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三)‧第一市場「鹿港施豆花」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四)‧好吃的炸雞「馨雞財」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五)‧只有假日早起的鳥兒才有得吃的雙糕潤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六)‧蔡澤記扁食燕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七)‧朝和餅舖冬瓜糕跟鄭玉珍的梅餅
【延伸閱讀】意猶未盡的鹿港小吃之旅(八)‧隱藏版美食「阿彬爌肉飯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