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料費用:390元
成品尺寸:坐著17cm

這隻貓咪是個美麗的意外,本來應該先完成大包包的,不過有次上課,竟然很豬頭的忘記帶正在進行的大包包,只帶了工具去上課,沒事做的我就搶了同學的貓咪來做。做了這麼多個大大小小的包包,現在要做玩偶就會覺得是小case,因為縫玩偶不需太計較尺寸的精準度,只要把形狀縫出來就OK,所以縫的速度很快。不過煩人的倒是玩偶的手、腳跟尾巴都是細細小小的形狀,從背面縫好以後要翻回正面,真的很難翻,要花些時間一點一點慢慢的翻面(因為沒買翻面的工具,果然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)。翻回正面後,要塞棉花變成立體的手腳跟尾巴,也是很考驗耐心的把棉花一陀陀慢慢的塞到飽滿。

貓咪玩偶剛做好,馬上被兒子拿到床上當睡覺玩伴了,即使兒子嫌棄這隻貓咪不好看,因為他想要的是趴著的貓咪,不過兒子還是很開心有隻貓咪加入他的床上動物園。

簡單的幾塊布,縫好頭、手、腳


要組合身體的各個部分了,作法是要從背面縫合,把手、腳、尾巴都縫在裡面,再翻回正面。現在已經有條尾巴在裡面。


這一陀黑黑的布,已經把二隻手、二隻腳、一條尾巴都縫在裡面了,等著要翻回正面


完成後的貓咪,我一直在想它是男生還是女生咧?


更多的手縫拼布作品,請點選幸福手作館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拼布 手縫拼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